要命的習慣習慣是甜的,也是苦的。兩個人本來是陌路人,人海中相遇,愛上了,從此以後,習慣每天見到你,習慣褐藻醣膠了你每天的電話,習慣了你的微笑,習慣了你每次道別的背影,習慣了每天想起你,習慣了你在家裡走來走去的聲音保濕面膜,習慣了睡在你身邊,習慣了你睡覺的模樣,習慣了你身上的氣味,習慣了你抱我和吻我的方式,也習慣了你和我親室內裝潢熱的方式,還有你在床上說的那些情話。時光流逝,不知不覺間,原來已經習慣了人生中有你,習慣了你的好,也習好房網慣了你的不好,總是猜到你什麼時候會發脾氣,習慣了你不怎麼可愛的臭臉,也知道你什麼時候最好說話,什麼時候裝潢最好欺負,又什麼時候最心軟,總是習慣了你對我心軟。直到一天,選擇離開你,或是失去了你,驀然回首,才發現東森房屋愛已變成習慣。一個人的夜裡,仍然習慣睡在床的一邊,空出本來屬於你的那一邊。明知道這樣的的想念再也沒有用辦公室出租,卻還是會每天想起你。靜下來的瞬間,你獨特的氣味依然鮮活如昨,在我鼻子周圍縈迴,但我深深知道,這熟悉的酒店工作氣味終究會讓時間吹散,不復記憶。從今以後,彼此又成了陌路,我們都得重新習慣新的人。到了那一天,你會用你商務中心習慣的方式去吻另一個人,在床上說著那些你跟我說過的情話,重覆那些親熱的動作,就連道別的背影與微笑,也全房屋買賣歸另一個人所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21gcvj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